食支芙蓉王

余生康宁【李达康x楚邕宁】

第二十三章 意外流产 

    楚邕宁没有打车,她脑子乱的时候喜欢漫无目的的走,理顺繁乱的想法。她一路走回李达康的住所,2个多小时的步行路程,随着深夜的降临,空气湿度越来越大,温度越来越低,等到她走到地方,毛呢外套上结了一层小冰晶。 

    楚邕宁开门进来,李达康正坐在客厅看文件,抬头看了她一眼【这都几点了,怎么才回来。】 

    房间里温暖的气息扑面而来,楚邕宁跟着打了个颤,听到李达康的声音她才慢慢回神。这才感觉自己双腿如灌铅一般沉重,小肚子发凉,一阵阵的绞痛。脑袋上像是扣了一个瓷罐,听到的声音都嗡嗡的响。 

    李达康没听到人的回应,这才又抬头看她,见人站在原地没动,他起身走过去【怎么了,嗯?】 

    李达康这仔细一看,才发现小丫头小脸煞白,额头上一层薄汗,外套几乎都湿透了,头发也湿漉漉的贴在脸上。 

    【你这是怎么弄的啊,在外面呆了多久啊,赶紧把衣服换了,这都湿透了。】李达康帮楚邕宁把外套脱了,想拉着她进屋赶紧洗澡收拾一下,这一动楚邕宁感到一阵天旋地转,直接往前倒去,幸好李达康眼疾手快在她落地之前把人抱住。 

    田杏枝听到声音出来,看到这一幕也吓了一跳,走过去一看失声惊呼【妈呀,怎么这么多血啊!】 

    李达康这才顺声看去,楚邕宁的浅色牛仔裤已经被血湿透了【宁宁!宁宁!】李达康晃了晃怀里因为疼痛小脸皱在一起的人,楚邕宁已经意识迷离了,含含糊糊的说了句“叔叔,我好疼。”便晕了过去。 

    李达康吓坏了,立马叫田杏枝打电话叫司机,抓过外套给人盖上,抱着人去了急诊。 

    楚邕宁做了一个梦,梦里陈海舅舅醒了,跟陆亦可结了婚,舅老爷一家欢欢乐乐的准备拍个全家福,照片没拍完楚邕宁就醒了过来。睁开眼,房间里一片光亮,照的眼睛有点酸涩。 

    【宁宁。】李达康看到楚邕宁醒了赶紧凑上来看她【怎么样,还有没有哪儿不舒服。】 

    楚邕宁抬手想要触碰眼前人,却看见自己手上扎着吊针【我怎么了…】她听见自己的声音沙哑的不像话,疑惑的皱了皱眉。 

    【重感冒,外加…流产。】李达康轻轻拿着人手缓缓放回去,一脸严肃的问询,可看人虚弱又不忍放低了声音。【你说你,自己怀孕了也不知道,下了班不回家,跑哪儿去了,回来弄得一身血,没把我吓死。】 

    【怀孕?】楚邕宁是真的不知道,怎么一觉醒来就怀孕又流产了呢。楚邕宁没有做好当妈的准备,可是也没打算这么草率的结束一个小生命。自己一个多月没有来例假,还以为是经期不调,也没有当回事,居然是怀孕了。 

    那流产,是因为自己昨晚折腾了那一大圈?是情绪导致的?还是自己在冷风里走了那么久导致的。楚邕宁不得而知,总归是自己不够细心导致的,随意扼杀了一条生命,这生命还是自己和李达康的孩子。楚邕宁越想越难过,眼见着眼泪又从眼角滑落。 

    李达康赶紧把身子放低,伏在人身前替她把眼泪抹掉【别哭,不许哭。宁宁,乖,医生说你不能有太大的情绪波动,对身体不好。】 

    【对不起,对不起,我不知道,都怪我大意了。】楚邕宁被李达康一安慰更想哭了。李达康低头在人脸颊上亲了亲,看人哭的紧,又伸手轻轻把人搂进怀里抱着【好了好了,不哭了。对不起什么,你没有对不起任何人,你对不起的是自己,这流产多伤身体啊,是不是。】 

    李达康搂着人在怀里安慰了许久,直到人慢慢安静下来。才松开人,给人把散乱的头发顺了顺。【昨晚去哪儿了?嗯?是不是出什么事儿了。你昏迷的这一宿一直在哭,给我说说,怎么了?】 

    楚邕宁自然不能把自己和祁同伟的对话告诉他,别说自己根本没有实据。祁同伟是高育良的人,也就是李达康的政治对手,自己说什么?怎么说?不确定的东西会不会影响李达康的判断,真的说了,又会不会引起一系列连锁反应。 

    楚邕宁在人怀里默默的摇了摇头,喑哑着嗓子说【跟朋友吵架了而已,一时心情不好就在外面溜达了一会儿。】 

    李达康自然知道这不是实情,但看人不想说,现在又是这种虚弱的身体状况也没有继续追问,只得顺势换了个话题。 

    【医生说你亚健康,钾低,营养不良。你说你小小年纪怎么身体还不如老头啊。以后把你那什么咖啡奶茶的都给我停了,晚饭好好吃,我让杏枝盯着你。】 

    【跟这些有什么关系啊,要不是你前段时间老折腾我,我能怀孕吗?】楚邕宁听到老干部这么多要求,委屈的看着他。 

    李达康笑着卡住人下巴,捏着人软乎乎的小脸轻晃【你不招我,我能折腾你吗?】 

    【我跟我自己男朋友在一块儿还得守身如玉啊,那我这贞节牌坊立的也太邪乎了。】 

    【怎么都是你的理儿。】李达康笑着给人拿过水杯,把吸管喂进人嘴里让她喝点水。 

    【不过,咱不是一直都有防护措施吗?你怎么还能怀孕呢。】 

    【安全套的避孕概率只有97%。】楚邕宁喝完水躺回去,红着双眼睛看着他。 

    李达康皱着眉头,一时理解不了。这知识点显然超出了李书记的认知范围,楚邕宁也是在一次购买的时候偶然看到的。 

    两人还没讨论完,李达康的秘书小金便敲门进来提醒李书记下午的会快到点了,要准备出发。 

    李达康看了看眼前的小姑娘刚刚醒了没多久,脸色还没有恢复,正是最依赖人的时候,心里有点愧疚的屈指蹭蹭她的小脸儿【我让杏枝来照顾你,晚上早点回来陪你。】 

    【没事儿,你去忙吧,我休息几天就好了。】楚邕宁知道李达康有多忙,自然不会自私的拉着他不放,只是侧头在人手指上蹭了蹭。即便自己现在非常的舍不得离开他。 

    李达康起身要走,楚邕宁忍不住伸手抓他衣角。李达康回过头来看她,小丫头怯怯的去够他手指【叔叔能亲我一下再走吗。】 

    李达康回身看了眼门口,小金早已知趣的关门出去。李达康倾身在小姑娘唇上印下一吻,楚邕宁单手环着他压实,交换了一个深深的吻,这才满足的看着人离开。 

    楚邕宁摸了摸自己的小腹,有些事情总在不知不觉中发生,是不可预知的,而发生了的也是不可挽回的。 

    一切事情总有尘埃落定那天,自己除了等待还能做什么呢。

评论(14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